05 9 月, 2022

Pici限定呈獻松露瘋情

由今日起,Pici 沙田及荔枝角推出六款松露變奏菜式,松露美饌嚐矜貴風味

「松露瘋情」現已旋風式襲港!循着松露香來到位於沙田及荔枝角的 Pici,一探多款以濃郁黑松露入饌的 Pici 招牌菜式。由今日起至九月尾,逢星期一至日,Pici 沙田及荔枝角限定呈獻「松露瘋情」,包括六款以松露點綴的招牌菜式,味道濃郁細膩,讓你忍不住要分享。

「松露瘋情」以窩心的松露野菌濃湯 HKD90 拉開序幕,濃湯加入鮮嫰的大啡菇和日本鴻喜菇,以及香脆麵包粒和新鮮松露。此外,餐廳亦推薦芝士控的客人細嚐外脆內軟熟的炸松露水牛芝士 HKD90 配松露蛋黃醬及拉絲效果驚人的焗松露布旺倫芝士 HKD110,上面灑上煙燻紅甜椒粉、牛至及滿滿的黑松露片。無論滋味程度還是邪惡程度都滿分,快來朝聖並為這爆漿拉絲芝士打卡。

美食探險繼續,沿用了餐廳招牌的做法,準備了三款季節限定的松露意大利麵,包括香味撲鼻的松露巴馬火腿螺絲粉 HKD196,每日新鮮手工製作的螺絲粉配上松露忌廉、青蔥、青豆,然後再加上大量松露片和巴馬火腿點綴;Pici 經典的松露雜菌忌廉汁寬帶麵 HKD180,用上多種雜菌並加入菠菜及忌廉汁然後灑上巴馬臣芝士碎及松露片;及最後的野菌意大利雲吞 HKD140,手工意大利雲吞包裹著嫩菠菜然後淋上松露忌廉,加入香蔥和香草一起烹調,灑上大量清香撲鼻的松露。

炸松露水牛芝士(素)
松露野菌濃湯(素)
焗松露布旺倫芝士(素)
松露雜菌忌廉汁寬帶麵(素)
野菌意大利雲吞(素)
松露巴馬火腿螺絲粉

沒有地方比 Pici 更能滿足你對松露的渴望,松露瘋情並不僅僅停留在餐廳裡。請繼續關注 Pici 的官方 Instagram(@picihk),客人更有機會贏取每日一碟 Pici 招牌的松露意大利麵,並為期一年,一年365日都可以沉醉在松露香。

Subscription

Stay Upd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