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團隊

Pici無與倫比的團隊擁有來自多國的餐飲經驗,共同為客人帶來最佳用餐體驗。來享受美食、美酒和窩心的服務。

Andrea Viglione

Pici 企業總廚

Andrea從小就熱衷於烹飪。五歲的時候,他對新鮮的食材充滿熱情,總是喜歡在家廚房的桌子上搓揉著生的意大利粉,並從菜園裡拔出新鮮的蕃茄和茄子。

Andrea於傳統烹飪學校修讀烹飪,他把所學到的知識和技巧應用到現實生活中。他16歲開始在Turin及其周邊地區開展其烹飪事業,主要烹調源於Piedmont的美食。及後,他設立了一個休閒飲食的地方,一部份是餐廳,而另一部份是書店,在意大利取得成功。其後他帶著他所擁有的豐富經驗,於2014年到香港發展,尋找新機遇,挑戰自己。

Andrea把其對食材的熱誠充分展示於他所炮製的美食中,用心為Pici設計了一份精緻全面的餐單。他把創意帶到Pici,並利用其溫暖友善的個性為餐廳帶來活力。

Davide Borin

Pici 行政總廚

命中注定與廚房有緣,Davide的童年在意大利家鄉Treviso家族經營的餐館中度過。他對意大利美食的熱情隨著他致力推廣家鄉美食的決心而放大。Davide重視傳統烹調技術和他創造每道菜時背後的故事,並以此吸引客人不斷回來。

前往香港尋找下個挑戰前,於烹飪與餐旅學校Giuseppe Maffioli畢業的Davide曾在意大利和杜拜的多家餐廳工作。身為Pici的行政總廚,他得以運用於各國習得的烹飪技巧,並以代代相傳的正直和真誠料理每一道菜式。

Subscription

Stay Updated